close

IMG_1143.JPG

好久沒更新了唉,怎麼就這麼沒有恆心啊,決定還是要上來寫寫,最近太多事情了。

之後一定要找時間回顧一下法國的點點滴滴,我答應我自己,摁摁。

 

10/19。把故事畫下句點

 

我自認為不是很小氣度的人,但是個必須把自己對他人誤會講清楚才能再從同個點繼續走下去的類型

上一段感情結束後仍然有太多的拉扯 問號和迷霧,都過了這麼久了,我其實也不想知道真相,知道了也不甘我的事

但是若猜疑只是猜疑,我不想要永遠把自己困在"對方可能是毀壞我感情的因素之一"然後勉強的相處,後來失去所有我們之間友好的可能

若懷疑是事實,那我也就認了自己偵探般的聰穎,祝福,也是圓滿的句點

畢竟是個很棒的女孩,是個我知道認識的人

於是我們見面,我把所有的懷疑跟他說,跟他說 其實我曾把你當作假想敵,我不在忽事實如何,我只想講出自己的懷疑和道歉,

也把這段有點荒唐熱血的故事畫下句點。

當晚我們很開心的談著過往,當初的淚水都變得很好笑

對於我來說真的已經是過往了,再見 不送。

 

 

10/24。閱讀是____?

IMG_1460.JPG

不久前才羨慕著法國SNCF車站有可以列印短文 詩集的機器在車站,讓乘客在旅途中享受閱讀,

這天就在捷運101站看到了微型圖書館!有非常多的小說 書籍 節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類型在通勤時間閱讀,

真的太棒了呀呀呀呀,整個很美,贏過SNCF的一張熱感應紙了

閱讀是什麼呢?我覺得閱讀是一種情感的交流,我體會了我尚未擁有的人生經歷和知識,與我現有的自己蹦出的火花,就是閱讀最好的禮物

你覺得閱讀是什麼呢?

 

 

10/30。無可取代的朋友

IMG_1139.JPG

IMG_1081.JPG

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非常多了解我的摯友,認識的時間都可以讓一個嬰兒進入國小了,我們卻都還是一起

不管彼此是不是隔著遙遠的距離,心都在對方身上

希望跟兩位男孩在快快一起出遊,你們是我最棒的旅伴!

蘋姐就是最安穩的存在啊,有如梁柱啊,20歲了希望你一直保有你美好的特質

 

11/2。無助感

IMG_1212.JPG

媽媽住院了。因為先前在敏_急診的時候,醫生堅決地說不可能是闌尾炎

以至於後來在到長_急診時,闌尾疑似已經破裂了,怕沾黏到其他器官,若是開刀會大量出血

她必須住院接收抗生素的療程。

醫院真的是讓人壓力暴增的地方,在等待確認病因的時候,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很怕會崩潰

我不知道我媽的身體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樂觀還是危險,精神緊繃的等著結果

確定住院的第一晚上我先回家,整個人才鬆懈下來,跟法法大哭,覺得很害怕,家裡最強壯的大樹現在在醫院

後來就是一連串的 南崁家裡,林口醫院,台大上課 來回奔跑,搭公車買食物進食睡眠。

心裡很疲倦,夜晚在醫院陪媽媽睡覺的時候都要到凌晨四點多才能入睡,

整個醫院的環境氣氛都讓人很不舒服,呼吸不順,忐忑不安,我想今天一個正常人若是每天每夜待在醫院,也會變成重症病患吧。

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11/8,媽媽的療程結束了,終於可以回家了,果然家人才是構成家的基礎。

希望後續回診順利,希望我能更珍惜所有家人 每分每秒。

 

IMG_1300.JPG

再來就是要為了DELF B2衝刺了,還有一個月,把握時間,我可以的,可以的。

arrow
arrow

    Laetitia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